深深的星星味气泡水

856599429

有我(周深x你)伪骨科 第十九章Car

回到家后的你们相对无言。

 

“...喂,干什么呢?”一旁的许辰看不下去的开口,

 

“我们不多打扰了,清墨,改天再来看你。我给你带最喜欢的蛋糕。好好养身体。”吴佳把许辰拽出门。

 

随着门咔哒一声关上,你整个人垮下来。闹成这样不是你本意,你只是想和周深在一起有什么错吗,怎么在他们口中就变的那么不堪。

 

周深突然起身,你下意识抓住他。

“我不走,是去挂衣服。”周深笑着用另一只手摸摸你的头,

你松开手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紧张了。

 

“饿了吧,我做点清淡的吃。累了就先去睡。”周深打开冰箱看到里面空空如也,“没吃的了,我下楼去买。”

 

你从沙发上站起身,周深穿好外套在一旁等你换鞋。

 

 

他做饭时你也不睡,就靠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“清墨,我不会跑掉的,要不吃完饭你把我锁起来?”周深开着玩笑,

 

自从捅破窗户纸后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。像是回到了小时候。又可以叫他哥哥了,不用再刻意回避着什么。

 

———清墨,哥哥不走,你睡醒了一睁眼就能看到哥哥了。

 

后来,再一次睁开眼睛后,周深去了国外。

 

 

沙发上,你们靠在一起看节目。

“哥,我爸妈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吧。”终是你先开了口,

“他们让我出国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,没事的。”他将电视音量调小,

“听不清楚了。”你抢过遥控器恢复到刚才的音量,“今天是不是弄的太难看了?”

 

“你还知道。”周深握住你的手腕,低头道“伤刚好就折腾,就不怕一个抓不稳真的摔下去?你脑子里都装的什么?还学会跳楼威胁了。”手指摩挲着下颚处已经几乎看不见的疤痕,“哪天你也去坐这屋子的窗台吗。”

 

没想到的是后面的某天,你真的去到了窗台,以另一种方式。

 

“我不会威胁你的。”你急于抬头嘴唇险险的擦过他的下颚,

周深愣了下“我知道。以后不许了。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仰头去吻他的嘴角,周深捧着你的脸加深了这个吻。当情况快要不可控时他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🌟后续依然在简介的群相册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