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的星星味气泡水

856599429

有我(周深x你)伪骨科 第十八章

依然狗血的一章

  

五天后,周深拿到了调查结果。

“该怎么处理不用我多说了,让这人在里面终老吧。至于她们等让清墨自己处理。”周深用柔软的毛巾给你擦拭着脸,

“医生有再说什么吗?”许辰收起调查单,

“一切正常,伤都好的差不多了。但就是不醒。”他给你按摩着手臂,

“会醒的,她那么爱你舍不得走的。”许辰拍拍他的肩膀安慰着。

 

又两个星期过去。

“墨墨,你是在生气吗?”周深握着你的手贴在自己脸上“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吧。”

 

没有回应。

 

临近黄昏时你缓缓睁开眼睛,头还在隐隐作痛,你抬起手看着腕部的纱布。

 

“墨墨。”接回水的周深看到你醒了轻声唤道,

“哥。”你对他伸出手索要拥抱,

 

身体还是太累,没说几句话你又睡过去,只紧紧攥着他的手不肯放。

周深抹去眼角的湿润,“安心睡吧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

 

再醒来看到的是自己的爸妈。

“墨墨,听爸爸妈妈劝,跟我们回去吧,你看看你留在周深身边得到了什么。”聊了一会儿又回到了老话题,

 

“我还是那句话,只要他不赶我走,我就不会离开。这辈子,我认定他了。”你拂开秦倩文的手,

 

“清墨,你没有选择权。一会儿你妈给你收拾好东西就跟我们回去。”白宏林强硬的说道,

 

你手伸到枕头下却没摸到手机,“妈,手机给我。”

 

“不能再让你们见面了。”秦倩文摇摇头,

 

“倩文,动作快点,周深发现不对就会回来的。”白宏林催促着,

 

你看着无视于你的他们,慢慢下床走到窗边爬上窗台,“今天天气还不错。”

 

一切整理妥当后他们才发现你竟然坐到了窗台上。

 

“白清墨!给我下来!你真的想气死我们吗!”白宏林吼道,

 

“哪还有什么白清墨,你们的她早在你们抛下她一个人在公园的那天就死了。现在只有周深的白清墨活着。”你眯着眼睛看着远处,

 

“清墨...爸爸妈妈不是故意的,你相信我们,最后你不是好好的回家了吗?我家清墨真厉害。”秦倩文边说边靠近你,

 

“不准再靠前。我手腕没有力气,抓不稳我可就真的掉下去了。”你回头扯开一抹笑,

 

“周深到底哪里好!有我们对你好吗!”白宏林气的面色涨红,

 

“我不想多说,我要见他。今天太阳偏西之前见不到他,我就从这跳下去。”你晃了晃窗外的两条腿。

 

 

你们一直僵持到周深回来。

 

 

周深赶回医院门口就看到坐在窗台的你,

“周深!”知道隔得太远听不到但你还是高声喊他,

 

跑到病房门口被白宏林拦住,周深推开得以进门。

 

“墨墨,我回来了。你进来。”周深一步步往前,

“哥,这么多年了,他们还是那个样子,一点都没变。”你看到他来满是委屈,“我不想回那个家了,我很累了。”

“不想回就不回,我家就是你家。”周深终于握住你的手松了一口气,

你安全的回到屋内“他们宁可我跳下去也不让我见你。”你指着门口的两人哭诉着“哥,我们回家吧,我不想再看到他们。”

 

“白清墨,你今天要是和周深走了,我们,我们就当没你这个女儿!”白宏林气愤极了。

 

你缓缓跪下对着他们磕了一个头和周深离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1)